Saturday, July 12, 2008

糖果吃腻了会打冷颤

坐在电视机前面观看娱乐百分百中。。。。

本来没打算更新部落格的,但是看到棒棒糖的自弹自唱的表演后,突然很多问号出现在我的头顶。为什么棒棒糖酱受欢迎叻?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他们那里吸引到酱多歌迷咯!很不明白!!!谈长相,有几个还好,有几个就是'zao gai'都找到的平凡样(和之前的F4没得比);谈歌声,并没有一开声就吸引到观众的目光,(Twins和S.H.E.肯定好过他们);谈创作,他们应该没有自己的作品吧?(根本比不过五月天,F.I.R.,苏打绿);谈舞蹈,还好啦(Energy?水准超过万里长城)他们有两个还在唱周董的彩虹时还走音~晕倒吖!最近还把十个人分成公主帮和宅男垫~一张三首歌的EP专辑卖到马币五十元++!!!那里值得啊?别以为我很注意他们,这都是在看娱乐百分百才知道的。之前看到报章刊登他们去香港造成机场大混乱时,还蛮好奇到底他们是怎样的一个男生团体,今天终于让本大小姐见识到了。真的真的很不明白叻~现在的娱乐圈有酱多的创作才子,擅长多种乐器,编曲填词根本难不倒他们~为什么消费者还会选择把钱消费在这个男生团体上,我找不到什么理由可以令我想购买他们的专辑~真的没有~!!他们未免也太太太偶像团体了吧~靠样子并不能在演艺圈站稳脚的,可能之后又有葡萄糖,软糖,塑胶糖,爆炸糖,蘑菇头,还是八爪鱼等等的团体出来时,他们说不定就会被淘汰了。或是里面有几位比较出色的团员要单飞~而且十个人分一份通告费叻,怎样分哦?S.H.E都投诉太少了,何况现在是一份分给十人,真是不堪设想!何况近三年台湾都在吹着超级星光大道的风儿,每届十强都很有水准。不知他们拿什么来比啊~*叹气*


**********以上只属个人想法,如得罪到他们的歌迷就请多多包涵,本人并无恶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