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充实的我~

好咯好咯~终于有时间好好的update一些相片跟大家分享。这几天真的忙死了~先是星期五去Sri Petaling 庆祝表妹二十一岁的生日,再来是星期六干妈的生日,星期日回居銮出席銮中九十周年万人宴,星期一去新山后赶回芙蓉再回到双溪龙。坐车做到我的屁股扁了啦~

::星期五晚上的二十一岁生日会::



年轻的爸爸和他的宝贝女儿~



醉了的姑姑,年轻的妈妈和她的宝贝女儿~



迟早会被我杀死的表哥~因为他把我欺负得不像人!!



姐妹们~哈哈!



欣宜表妹的生日~



我在拍他们聊天的照片时被勇年反拍!! (≧。≦)|||


***********星期六的照片都在老爸的相机里~他是抓机佬!哈哈。。************


::星期日的銮中万人宴::



南山銮水 风华九十



万人宴叻~总共有一千零三十六桌!很大的一个宴会~很高兴能够参与!



我们从天黑等到天亮~没办法!如果太迟去就没位子parking叻~

老爸心情超好,因为回到他的母校叻~



第一次看宴会的票竟然是全贴子的~



特别吗?我好像很山芭hor~





还有烟花叻~好犀利吖~

老爸整晚都很亢奋,因为遇见了许多老朋友~有几位都是毕业后就没见面了!一九七八年毕业,以二零零八年在相聚~三十年了!我很喜欢这种场面~因为很感动哦。。。老爸过后跟我说了一些他的故事~原来他也是浪子嘛!哈哈!妈还一直问他初恋女友有来吗~吃醋哦。。好好笑哦~两个人的岁数加起来都不小了!呵呵~无可否认,这也是一种情趣啦!

*************************************************************************************



早上的空气应该很清新嘛~但是hor,就是有些讨厌的人七早八早的就在那里烧垃圾~很不道德叻!等垃圾车来就好咯,干嘛要拿来烧喔~他是不是嫌我们的地球污染不够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