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亲情大过一切~

今天跟好友聊了很久才知道一种米养百种人~知人口面不知心!她可惨咯,做工那儿有位安娣在我好友面前就嘻嘻哈哈,有说有笑~但背后就凭凭说她坏话,应该是说那位安娣都讲身边做工人的坏话。哇,很恐怖吖!zomok酱的??在她面前就有说有笑,心里在想什么也不知道。社会真的酱险恶?酱我不是要开始学会当恶人了?不然以后出来社会就惨了~要我每天回家找爸爸妈妈哭诉吖?我承认我还是很依赖家里人,但是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只有家里人是不会害你的!我看吖,我还是毕业后直接嫁人做少奶奶兼职家庭主妇咯~但我可以请kakak吗?哈哈~为什么?因为我要照顾我的孩子咯。。呵呵!没有啦,讲笑讲笑!我只是怕承担不起社会上所给的压力。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过同样的话,他们说~我现在这个样子踏入社会,肯定会摔得很伤,因为我没摔过!从小到大都被父母捧在手心上疼得要命~对外界的险恶很不了解。老爸说我出了社会就会体验到了,幸好如果在外面遇到困难都还有老爸的生意可以接手~我还记得我STPM考华语试卷二(中国文学史,古代文学史。。。)的时候因为不会做,一出考场就打给老爸痛哭~结果他说了些话令我感动得很。他说:“不用紧啦,你是我的宝贝女儿,不会做就不会做咯,你还有我在你身边,我没有怪你,考不好没关系,你有我养,我还有生意给你接手,不怕不怕。快点回家~我请你吃螃蟹!”可能对外人来说没什么了不起,但对当时的我来说,简单的几句话~我哭得更惨!当初中六选了中文来读是因为老爸很注重华语,他一直很遗憾没把我们三姐弟送进中华就读。当他知道我放弃会计而选了华文的时候,它应该在暗地里偷笑吧~哈哈!对我来说是无所谓啦,从小我都喜欢华语~自己的母语嘛!但是中六的华文不是人读的~难到。。。。要背很多的文学史叻~我又没什么去上华文课,因为跟我的pengajian msia补习撞时。幸好没有肥佬~哈哈!父母总是跟我说家里是可以让我遮风挡雨的地方~男友没在芙蓉的时候我周末都回留在家里陪两位长老~爸妈,下世由我做你们的爸爸或妈妈来好好养育你们!我好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