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8月17日的我

有时我会觉得我的性格很矛盾~时而喜欢静,时而喜欢吵!今天上网看了我生日日期的性格,满准的。

8月17日出生的人擁有強大的爆發力,精力充沛﹔此外,他們之間還有一些共通處,但今天出生的人比較熱衷于主掌大局,這種喜歡控制的欲望,正是人世間精力充沛的能量來源。大多數8月17日出生的人,不管是男是女,本質上皆屬支配性的權威主義者,他們無法忍受對他們威權任何挑戰,無論是身為父母、教師、軍人或甚至是朋友。事實上,當別人對他們這種想控制他人的脾氣加以反抗的時候,這些今天出生的人就會陷入情緒的低潮。

矛 盾的是,有些8月17日出生的人卻可以表現出安靜、甚至是孤僻的個性,只想過著不被外人干擾的私生活。在工作或一般社交范圍之外,他們偏好獨處,雖然有時 候他們表現得很善于交際,甚至過著“夜夜笙歌”的生活,但他們絕不是輕浮的好出風頭者,不會將精力浪費在華而不實的夸耀上。不過,這些出生于這一天的人雖 然具有某種優雅與迷人的氣質,外觀卻十分冷峻,讓人難以親近。(中学时代很多人都说我很LC,我不会和陌生人笑。不知应该给他们什么表情,所以每次都是没表情对他们的〕

8月17日出生的人對自己和別人也比較一絲不苟。(是好事还是坏事?)

很巧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