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藉酒装疯不成立!

最近很懒po新部落喔~蜘蛛网生满了全身!没有啦,有点小忙,而且没什么很很很大的事发生~没人对那些小事有兴趣嘛!上个礼拜学会了玩麻将叻~其实想学蛮久了,尤其是每次看完王晶拍的历咕历咕吖(关于麻将的)每次看演员们说出自己有几十番时,我总是坐在戏院里抓头,虽然我会读完麻将里的所有华语字~但是十多粒麻将排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明白那是小相公,砸糊,吃糊,大四喜,小三元,天糊,地糊还是其他!现在虽然不是很会,但比一窍不通还好一点点咯。

前两天晚上和朋友们在家玩荷兰牌+喝酒~喝了两罐白啤酒就醉了。照理应该说是一罐半~在所谓‘喝醉’的当儿我是头脑清醒的,知道自己玩着牌,虽然到后面出了点状况~我只会傻笑!!我知道我在笑着的,但是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连当我打给男友叫他第二天早上叫我起身的时候,一直在重复同样的句子,然后讲到一半就一直在傻笑。到最后还跑到厕所吐了,走路走不到一条直线,当时的我走8应该比较容易吧。我在楼下因为笑声太大声,被朋友本赶上楼睡觉~失态了!其实还蛮爽的,睡得很甜~在梦里甚至还梦到恐龙喷火烧学校!哈哈!真的很不清醒~在平时也会时常失态,做糗事是我的专长~尤其在吃冰淇淋时,我总是会先吹那冰淇淋。为什么?因为它有冷雾,我以为是很烫,所以就吹一下下咯!每次在吹了过后就自己傻笑,笑自己笨!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