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pia miang~冲啊!!!

今天在jusco买了4包RM10的榴莲,说真的~很难吃!真的很难吃!根本是骗钱的~没吃到几口就被我丢进垃圾桶,真的吞不下去。。大考倒数两天~我一直是很乐观的人,朋友们都快被我气死。他们每次问我读完了吗?容易吗?我一定答很容易的,一下子就读完,叫他们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但朋友们过后就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因为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才读我所谓“容易”的科目,结果。。。。。哎哟,一定要抱着容易的心态去读嘛,不然会被压利压得喘不过气的~朋友们现在已经不敢相信我的“容易”了!哈哈!不好意思哦~

final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this sem muz score betta gpa than last sem..coz hv deal with 2 frens..dun1 lost my 3 meals..haha!han yit and han tong, i waiting for the big meals!!!keke..My frens,all the best in finals 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