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无泪

很想大哭一场
突然懂了很多我以前都不知道存在的问题
朋友,有不满就说出来
不说出来我是不会懂的
在这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
脑袋当机了~空荡荡的
是时候改变了。
有些人说我不需要改变
做回自己就好
但。。。。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应该感谢伤害我的你们俩
没有你们我并没有现在酱坚强
但同一时间
我恨你们!
没人把我伤得这么深~没有!
这么单薄朋友的友情我才不希罕
但明知自己舍不得
我们之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请你们~
有不爽就说出来
不说有谁会懂?
你们又不是不知我的脑经有多粗
原来一直拿真心来对待你们,你们却不明白
我的眼泪到底还要流到几时才会干?
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酱坚强
很想逃避
二十二年来最大的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我所付出的并不是你们想要的
那我收回
恨我自己太软弱了
要学会保护自己
是时候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朋友多得是,少那2個有那麼要緊嗎?
其實
只有好朋友才會把心底的壓抑告訴你
再來
你又不是不知男生10個9個都要臉的
難道
你認為他們會在你的跟前
告訴你
我不爽你甚麼的...甚麼的嗎?
再一次強調
珮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你都知道「我們」絕對是不會利用你的
可是
有時看到很多朋友都把你當成advantageous的人
我們會看不過去
可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唉,拿你沒辦法....
你確是好的朋友,可是你並不是一個用心去體貼朋友的朋友
所以很多時候
你朋友雖多,惟都不能一一地了解他們的感受,或者心底對你的看法
簡單來說
你忽略了朋友的感受
我覺得
你不需要改變自己來迎合人家
只須自我提升對朋友的觀察力
探索他們的內心世界
is time to use ur heart
to feel ur frens
最後補充一點
『真正的朋友
不會擦肩而過
擦肩而過的
就不會是朋友』
放開胸懷,不要在守著那些傷你心的人
不值得你為他掉淚的人
曾經令你快樂的回憶......
別不開心,雖然我會高興你終於在朋友方面遇到挫折
可是
我不願意也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傷心難過!
保重......

pEkkYpchIe said...

ur commnet seems like longer than my blog oso..haha!anywher..thx for ur caring..mua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