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的这一天

今天是家庭日,我一家人+betsy+干爹一家到吉隆玻走走咯~到PAVILION逛了几小时,没看上一样东西(价钱恐怖的很)。一路上大家都疯疯癫癫的,甚至疯到跌坐在广场的地上(有够丢脸),幸好没遇到熟人!哈哈!酱的一日游就肥了一公斤(有够恐怖),没变啊,一直在吃吃吃~看到他们吃我又不能控制我的手~可悲啊!很累哦,很懒详细的告诉大家《我的这一天》,所以很敷衍的带过,之后会放一些相片和大家分享咯。但有一件事我非说不可,那个死betsy在回家的路途上吵得半死~我已经累得一上车就想昏睡,但她一直在我耳边念个不停。我的妈呀,说了一大堆肉麻的话~

她说:“佩琪,你昨天是不是睡得不好?(他昨晚四点传讯息叫我上厕所,好体贴的好朋友!!)

我说:“是啦!”

她说:“我就知道!昨晚我脑海里全都是你,你整晚就在我脑海里转个不停,所以你一定睡不好咯。”(很冷的甜言蜜语)冷-ing~~~~

之后说了很多很多的冷甜言蜜语,对不起因为我的脑子消化不了,所以都忘了!

啊,还有还有!爸问了我们一个问题~我就顺便在此考考你们吧

---〉为什么吃水饺时背后会受伤???(给你一分钟思考)








好了吗?
答案是--〉因为你第一口咬水饺后,它的汁会顺着你的手流着下,那你就要舔干它咯,当你把手举高要舔掉那汁的时候,你拿筷子的手很自然的会往后倾吧,那你的筷子很自然就会插到自己的背后咯。
怎样?答案很冷吧?别扁我~我是无辜的!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