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无聊~无聊~

刚刚跟两个pkn比较有联络的朋友炸了不少咕~其实刚刚和betsy聊天的时候才觉得我们三位(大便,betsy和我)的名字都跟屎很有关系。。哈哈!因为大便=shit,betsy=betsi和我peichie=鼻屎~呵呵!(很怕大学朋友看了我这一篇blog过后会叫我的花名 =。=)betsy说她的朋友有看我的blog-先对你们说谢谢光临~=)你们千万不要相信那个死老千,我才是那个最无辜的~因为betsy说她有跟你们说事情的由来。。哈哈!betsy快要被我气死了~betsy,别死先。。我们约好了五月七号要唱k的哦~还要告诉你一件事啦。。其实大便的生日在四月二十八号,不是三十号!刚才我是骗你的~哈哈!诶,我已经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了~如没看到就不是我的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