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你/我比从前快乐

昨晚出乎预料的去了Cheras唱k
从两点唱到五点
对了
是凌晨五点!!
我还以为我会早睡的
因为节目都被我一一推掉了
晚上有家庭大聚会嘛
还是家人重要
没想过朋友在凌晨竟然还有节目
一通电话就被拉出去和他们混了
第一次那么早唱k叻
很好的经验
蛮不错的
朋友点了周董的《你比从前快乐》
从没对这首歌有那么深的感觉
有人说在不同心情下听某些歌
会特别有感觉
我总觉得歌曲能在某时抒发我说不出口的情绪
不知对谁说
也不知从何说起
听一听歌曲
歌词里的一字一句好像在说着我的心情故事
就这样的突然深深爱上了它
千千静听不停地重复着这首歌
是在说着你的心声吗
心底的话谁能听见
不知道~

《你比从前快乐》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
你不再牵着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将你的小指勾
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淡淡一句 还是朋友
泪也如刀割
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
我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小心翼翼的将你的小指勾
我的手你不再牵着
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

你和我
会否比从前快乐?
时间会证明一切
相信我

1 comment:

Joey said...

i understood ur feeling...
the lyric is jz same as my feeli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