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祝你幸福 快乐

结束了一段感情
我选择沉默
我们之间的事情
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就连我的好友我都没亲口告诉他们
她们都是从面子书得知分手的事
有些是昨天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别怪我没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这没什么好报告的
只怪面子书有设置单身或进行着一段感情中
只要从进行着一段感情换成单身
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躲在房间里
不要任何的打扰
朋友拨电话给我
我不接
接了也是聊聊几句就挂了
我需要100%的私人空间
放下五年的感情
我也不好受
分手了
我不需要到处向朋友们数着他的不是
曾经相爱的两人 不需要在此时用言语伤害对方
理智点对双方都有好处
我不是圣人
我无法捂着人家的嘴巴
阻止他们说出伤害我的话
所以我只能暂时做个聋子
我不需要那无所谓的意见和批评
我们会处理我们之间的事情
外人还是少理为妙
虽然暂时还没什么流言蜚语
但我相信未来肯定会有的
你们不是当事人
别把所听见的当做事实
一段五年的感情没那么容易放得下的
只是这几年慢慢累积然后来个大爆发罢了

吵吵闹闹了好几年
其实身边较熟悉的朋友们应该已有心理准备了
所以都不会觉得很突然
每次都找他们说说心里话
听多了
也开始有意见了
好累~真的好累
会读到这篇文章的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那么 你们能了解我的痛苦吗
爱一个人不应该这么累的
所以我才会说
放下后好像松了一口气
几年来无形的压力在一秒之间放下了
我不想再解释什么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能说我们缘分已尽
这一次就让我狠下心来吧
朋友特地打给我
叫我一定要狠下心来
别又心软了
一次又一次的心软只会伤害自己
这几年拖拖拉拉的已经令我精疲力尽
他们总是看见我流泪的时候
所有的所有他们都看进了眼里
他们心疼我
也幸好因为他们
我熬得过这段时间
男友很好 只是性格不合
相处不来 是时候了
这是我唯一的一次打破沉默对此事发泄
所以呢~
保重哦!
要学会爱自己
这世界还有很多比我好的女孩子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 jie jia you~~
we are always here for you..
coming to uncle five's place this Sunday??

pEkkYpchIe said...

sure lo!U muz go le..dun tel me how bz u are again~lolx

Anonymous said...

im going la.. i finish intern this today.. sure will go, long time din see you all adi.. hehe.. but I might be a little bit late la, coz i have meeting at noon..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said...

take care ya
just be urself ok?

Destry said...

hey dude,
we also here 4 u too^^
cheers up!!

Joey said...

深同感受!愿我们都能比从前快乐,愿他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