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祝你们生日快乐

据说八月是最多宝宝出生的月份
因为大人们都在月尾才有假期出去走走
就这样宝宝们都会在这时被‘制作’出来
而我也是其中一个八月宝宝之一的原因吧
哈哈
一天跟两个朋友庆祝生日好像还是头一栽
昨天超忙的
早上起身后就去大学领取毕业袍
超多人的!
好像整个拉大毕业生都选在昨天
排队从领取室排到门口
几夸张一下咯
遇见了久违的朋友们
叽里咕噜的八卦起来
大家都约定了毕业典礼时狂拍照
傍晚回到了双溪龙走走
在Station 2点了一杯经典的麦片
看着大学生们捧着课本在我们身边经过
突然想起大学时的我们
昨晚刚好是夜市叻
顺便走走闲逛咯
和日本仔吹了蛋糕后就赶回芙蓉
其实早在一星期前中六的一班就说好了要为蔚莹过生日
放飞机的话我的人头肯定会落地的
连续两天唱k
好佩服自己
一个礼拜唱了三次k
我简直佩服得自己五体投地吖!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们~蔚莹和Alvin

在Old Town吹蛋糕~我和Alvin

晚上续摊!我超喜欢这张的~但样子蛮憔悴的。。累嘛
蓝莓芝士蛋糕~赞!只是吃多了会腻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