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新生活

很难想象我大学后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临教
培养国家未来的栋梁叻
责任大得很
说说这做梦般的一切吧
话说我星期一早上在KL有一份interview
五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第一次的应征比想象中顺利的多
只有一点点的小紧张
在回家的路程中
老爸打了个电话给老妈
说振华小学有一个临教的位子
全森州只有振华有一个空缺
见了校长后他就说现在就上班
什么?现在?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叻!!!!!
哇,有心脏病的话肯定立刻倒地不起~
就这样我就成了临教
其实现在很难会有空缺
因为接下来有很多的学校假期
临教在学校放假时和正式教师一样
会得到薪水的
而且薪水高过许多刻苦耐劳的朋友们
我早上七点上班
下午一点半下班
只是有两天需要监护学生们的课外活动
那也只不过是一小时十五分
监护篮球和羽球校队
第一天开始教书有一点不习惯
我教五个科目
马来文,科学(华),科学(英),道德,体育
因为万事起头难嘛
需要自己摸索怎样才能让学生们听书
又要他们对我的教学有兴趣他们才会静静的听咯
我的脸部有很多小动作
吐舌头,嘟嘴
他们竟然有样学样
有个女学生在我跟她吐舌头时她竟然也吐出她的舌头
我真是大鬼头
简直就是大小孩教小小孩嘛
我的程度只比她们高出一点点
哈哈!
但没想过才从伦敦两个礼拜就找到了工作
一回来的第一个星期里Prudential就打给我叫我加入他们
家人坚决反对
结果这个星期就被振华小学收留了
今天下午星期一应征的公司也打了个电话给我
说我被录取了
超开心的
原来我也有少许抢手嘛
呵呵
其实教书蛮不错的
薪水高福利好
不需要日晒雨淋
老爸说政府在给钱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
今天上音乐节最搞笑的
他们不爱唱童谣
竟然嚷着我唱
稻香,心跳,下一个天亮,可不可以爱我,出神入化
听的歌还比我多
他们才二年级叻~!
好啦~要睡咯
还有很多照片没时间放上来
尤其是毕业典礼的
我尽量尽早整理出来吧
晚安

1 comment:

Joey said...

看来我也想转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