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塔罗牌~信或不信

傍晚的时候筱莹说蔚莹在家闲的要命
说要出去走走
我的妈呀
昨晚才刚刚出院叻
=.=|||

劳先生来载我时超搞笑的
一上车就见他戴着面具
哈哈哈哈
我不是Hini(H1N1)的带菌者啦
结果我和他一起颠咯
到了塔罗餐厅时带着它走来走去的
大家用很奇异的眼光望着我们俩
在芙蓉戴口罩简直是太夸张了
呵呵
而且吓得筱莹她们不敢坐在我身边
汗-ing
啊对了
忘了拍下我们愚蠢的样子
好可惜哦

说说我们的大家姐蔚莹小姐
她左手才刚动了手术
用铁丝和铁片连接起断骨的部分
怎么才一天就想出来走走
超厉害的
看见她时
完全不像两天前被罗里撞伤死里逃生的伤者
哈哈
这就叫着开朗咯

伤者和男友~

健康的我和怕死第二名的筱莹小姐

伤者蔚莹,健康的我,怕死第二名筱莹和怕死第一名劳建文!!!!

在餐厅里玩了第一次的塔罗牌
它能算出接下来一年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有些部分觉得蛮准的
其他的要等一年后才让大家知道结果
其实蛮怕占塔罗牌
怕结果会左右我的思想
第一次的经验还不错
至少不会让我的思想被牵着走
说了些什么?
私底下再说吧
有谁有经验的
说来听听
到底准不准
好好奇呃
呵呵
~晚安~

4 comments:

小小奕 said...

我想她傷的是右手吧~
病人就是這樣,一能夠出院,就想出去走走~

話說,我還沒玩過塔羅牌叻~
真想算算命~~

pEkkYpchIe said...

伤了右手超不方便的,因为她是右撇子嘛!塔罗牌啊,比我想象中好耶~你可以试一试哦!但别太迷信,别让它左右你的决定。

Joey said...

hmmm... i tried b4 the tarot...
quite accurate...
sometimes feeling down can jz get a try on it... it might be cheer u up!!!

Unknown said...

死鬼啦,什么病人前人病人后!!!我不能待在家的啦。。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