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巴黎铁塔好浪漫噢!

电台播放着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深夜人静的时候
听着这歌曲特别有感觉
喜欢热闹的我
有时满享受独自一人看看书听听歌的
朋友之前对我说过
有时我们播放自己的千千静听
心里已知道即将播放的歌曲
但是收听电台就不一样
你永远猜不透接下来所播放的流行曲
就是因为这种原因
那歌曲的出现会带来更多的感觉
人们有时因为惊喜而愉快
我喜欢这样的惊喜

终于结束了欧洲十三日游
好累好累
以后大巴旅游的时间最好别太长
坐大巴坐得好累哦
屁股都扁了=(
最令我影响深刻的是巴黎铁塔和斗兽场
法国真的是一个超浪漫的国家
许多洋人在巴黎铁塔和法国的大街热吻
超美的景色加上浪漫的的气氛
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拥抱起身边的爱人
好温馨

斗兽场呢
没想象那么早能见识到世界闻名的斗兽场
好多经验想与大家分享
但是这十三天里共拍了两千张照片
我需要时间整理经典的景点出来
给我一点时间咯

回到老妹的伦敦家里
打了电话给花花
废话连篇了一番
问了她H1N1的最新消息后就后悔了
那傻婆连首相都不知道的人
会知道社会上发生的事情嘛?
我好像问错人了
呵呵!
没啦没啦~
开玩笑的jek!
爱死你了!
下星期一就回家咯
好期待哦
这里的食物我吃腻了
回去要短时间内戒西餐咯
怕了怕了真的怕怕了!
但这旅游团认识了一群朋友
蛮多年轻人参加这团的
刚巧遇到他们的毕业典礼
缘分嘛
跟几位上海的朋友们比较熟悉
有空去上海可以找他们玩透透咯
大家说好的哦^^
左起:达人,JJ,佩君,David,我,Thomas,Julia和Willi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