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最后的大考了

昨晚妈咪叫我早一点睡觉
那么今早就能早一点去看医生
对不起
本小姐今早赖床了
赖到十一点半才起床
早起对我来说可是一种折磨
突然觉得自己得了渴睡症
拼命的睡觉竟然还睡得着

十二点半站在牙医登记柜台时
心跳一百零一
怕到~
不知为何
我一听到那牙医室传出来的咦咦声
就从头皮麻到脚趾头
从牙医室走出来后
感觉到全身无力的
很搞笑
好像做了什么大手术酱
在补牙的当儿
我的手拼命地紧抓椅子的手柄
牙医说他的椅子就来被我抓坏了
不好意思喉
我太紧张了
他说我的蛀牙拖太久了
没办法
没到死的那一刻
我都没办法让自己踏进牙医室半步
他说他先放药
多两个礼拜如果没疼痛的话就可补牙
不然的话就得把它从我的口里消失
=.=
自作自受
没办法了
都得照着医生的指示
他说我很像小孩子
因为我一直跟他说很怕很怕
他说一下下就好了
但是那咦咦声令我头皮都麻了

然后呢
下一站就是耳鼻喉专科

很难得找到了空车位
那里知道诊所尽然爆满
酱多人的健康都有问题啊
问了问护士还有多少位病人
她说医生还没回来
不是吧!
那我至少需要呆坐在那里超过一小时?
不划算不划算
想想只要戒口和少做激烈运动
气喘应该会乖乖听话吧
反正考完试后在芙蓉的时间多得很
到时才看医生应该没问题的喉
没办法~太多人啦!
( ⊙ o ⊙ )

本来想说那就回学校吧
怎么知道老妈用鸡汤
老爸用燕窝来引诱我留在家吃晚饭
很好很好
我投降了
因为我要喝鸡汤!!!呵呵
如果我小时候有色狼伯伯骗我去看金鱼
我一定打死都不去
但如果伯伯说去吃mum mum
我可能随手就扔掉我手上的洋娃娃
然后开开心心的拉着伯伯的手去了
哈哈哈哈~
贪食到极点吖..

明天是大考的第一张试卷
English for Management
本人一点儿都还没动
英文叻
从何读起我真的no idea
今晚临睡前读读memo的格式就行了吧
明天开始就要死背我的Malaysian Economy了
不然会死人的
朋友们
为我们最后一次的大考全力以赴吧!!
加油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