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扑蝶比赛

愚人节那晚
接到了朋友的电话
说他们那组人少一个女子打混双
问我可以帮他们吗
我平时打羽球只是要出出汗
也只有在小学参加过校内比赛得冠军~^^
之后就没再参加比赛了
这次重出江湖真的蛮压力的
而且他们那组人都是实力派
害怕连累到他们

星期五和他们练球时
差一点就要吐出来了
呼吸困难
真的
可能太压力了吧
如果和熟悉的朋友对打还差不多
但他们那组人我只认识一个
而且也不熟悉她们打球的方式
无形中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因为他们有一位女性朋友做候补
最后我向他们提出让那女生上主场
我愿意做候补

从中学我就得了气喘病
肺弱了
很容易喘气
所以怕明天上场时气喘发作
那我就做了千古罪人
老妈带我见了很多医生
从芙蓉,吉隆玻到居銮
出名的医生我都见过了
但还是不能断根
居銮的中医师最可怕
给了我很多罐中药水
我要一天喝一罐
然后一星期后再去找他
表妹的气喘被他医好了
但我是外地人
不能每星期回去复诊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双溪医院的专科医生说我因为长年伤风
例如大热天气鼻水可以留不停
二十四小时不放假
他还叫我戒口
辣的,酸的,冷的
全都不能碰
说会刺激到病情
而且他说我鼻子里的肉红肿了
所以呢
只呼吸到正常人一般的空气
相对的氧气也是对半咯
这就是我气喘的原因
他给了我喷的和内服的药
但我没吃完
喷的药也放到过期
好啦好啦
等我下定决心后一定把这病断根

明天我去扑蝶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