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要的只是宁静

你应该知道
也必须知道
你的一举一动一句一话
就能让我的情绪受影响
明明拥有好心情的我
被你突然的臭脾气
心情直跌至谷底
有必要吗?
同样的东西
重复又重复
我的回答也是重复又重复
真的很累
我能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身边的朋友都说
为什么整天拿同样的东西来吵?
不闲的meh?
对不起
我是被吵的那一方
说真的
闲了~
每次都在问着我同样的东西
难道你不闲吗?
每次只会叫我看看有多少个女子会去打机
又叫我做女子应该做的事
女子应该做什么?
是clubbing吗?
我只去唱k,打机,喝茶,看戏罢了
难道因为你乖乖呆在家里
所以我也应该如此?
那你真的很霸道
你没在我身边
但想控制我的一切活动
休想!
我真的很气
气你的孩子气
每次一有争吵就向全世界宣布
很威风吗?
两个人的私事为何要搞得那么高调?
他们每次问我发生什么事时
我都必须一一回答
你觉得这样好吗?
在心情低落时还需要向人报告我们的事情
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现在也很恨你不会看华语
因为你听不到我的心声~
Haizzz...

2 comments:

Joey said...

真是同病相怜!!!有时候真得很不懂,男人要的是什么?!!
但原来,这个世界上不只是有那么一个自私的男人!!!
是他们的表达关心,紧张的能力有问题吗?
以或者。。。?!!

pEkkYpchIe said...

呵呵~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吧。。只是有时唠叨真的把我给逼疯了!算了吧。。情侣就需要互相体谅互相包容~任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