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L.O.V.E.

最近身边不少拍拖六七年的陆陆续续的宣告分手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拍拖越久感情就应该越稳定
羡慕他们可以把一段感情维持的酱好
觉得他们肯定会步上红毯的
但事实上并不是!
拍拖越久彼此越有可能因为种种的理由而分开
~因了解而分开
~性格不合
~第三者
~没感情

如果是因为了解而分开
那么还可以理解的
因为很多事情真的需要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两个人在一起时都想把最好的一切表现出来
久而久之
坏习惯及狐狸尾巴就慢慢的露出来了
所谓日久见人心嘛

性格不合的话
哇~大佬
在一起六七年才发现彼此性格不合?
不会吧
神经有够大条咯
这个理由很假
不被接受
超烂理由一个

第三者呢
这就见仁见智咯
感情是很难受控制的
心软的人比较容易受影响
有人说第三者无罪
因为他们是在争取自己的幸福
只要对方一天还没结婚
他们就有机会

至于没感情
我相信啦
如果彼此没有惊喜和浪漫
要维持一段感情其实还蛮难的
只要外面的诱惑大一点~甜一点
谁能担保身边的另一半不会离你而去?
这就是现实

我一直都深信一生一世
Love Forever
我玩不起爱情游戏
看见身边的朋友被伤得伤痕累累
很难想象我会怎样熬过分手的那一段日子
很幸运的
我的他和我都坚持着我们的信念
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
他们说五年罢了嘛
而且外面的世界那么大
我可能会找到更好的
但谢了
我并不完美
我们只要彼此都有50分就好了
50+50不就等于一百分嘛
爆灯的一百分

Me and dear~
Last for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