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是怕血的

上个星期五和家人去海外天餐馆吃大餐
因为表姐生日~所以我们就有口福咯
伯伯是那里的老顾客
每道菜肴都没得顶
尤其是蟹王翅
本人举起双手双脚说赞吖
老爸真的是越来越年轻了
老妈可要开始保养保养咯
不然会被老爸抛在后头
呵呵 











星期六早上起了个大清早
因为我的花花跟我回hometown
所以一定要带她去见识见识我的芙蓉乖朋友们咯
哈哈
我可是半年以上没见到Ah Su了
那天难得他回来芙蓉
当然要小聚一下下咯
声音还没开就唱K
某人一开始就点了飙高音的歌曲给我Solo
你要我死在Green Box吖?
要我表演也不是在酱早吧~
=.=|||




St John在Jusco有个捐血活动
身为一份子的我当然要去支持咯
看见许多久违的Junior们
想起以前中学St John的回忆~^^
朋友们都不捐~胆小到~~~~~
幸好有他们的陪伴
不然真得很丢脸
因为本小姐又不小心留了几滴眼泪
都是那个incharge的Pak Cik 啦
捐好后他一直问我可以拔了吗
很痛得喔
我看见酱大包自己的血已经怕到要死了
他还一直玩我
一直到我眼泪流下
他才说之前已经拔了
只是要和我玩玩
**晕倒**
上载了我那脸青青的捐血过程
慢慢欣赏吧
严重警告!!!
不准在看后捧腹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