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宿醉!!没下一次了啦~

星期一出席了拉曼大学的舞会
也是本小姐第一次出席这么端庄的晚会
我又不会化妆
要我把眼睛变大放电
嘴巴变得樱桃小嘴
皮肤变得白雪公主酱白
本人100%做不到咯
最后呢
还是淡妆上阵
随便啦
和朋友们去舞会只是想大家乐着玩
他们也肯定不会欣赏我的咯
他们说看多一眼都会眼盲叻
哈哈~没办法
已经习惯了这种相处方式
我肯定我上一世人肯定是男生咯
因为我没女生们的气质和斯文
我只有过动和爽朗的性格
但真得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做作~假惺惺
男生们都和我称兄道弟
这样的关系比较舒服
不需要他们迁就我
也不需要他们顾虑我
好啦好啦
回归正题
那天的舞会不会闷场
只要和兄弟们在一起
什么活动都变成生色不少
过后就去了coco banana
本小姐第一次喝得酱醉叻
可能是空肚的关系
只是小喝几杯酒就倒了
幸好有朋友们的照顾
但是宿醉后真得很辛苦
幸好第二天早上有阿奕打包早餐给我
不然我可会没命吧
我叫他打死我算了
他说如果打不死我剩半条命会更辛苦
没办法
上一秒才有食物下肚
下一秒就反胃吐得彻彻底底
胃酸的要死
但是吖
我是个很有礼貌的人啊~所以呢
谢谢你叻幽默恩人
呵呵!!
想到这星期六还要参加朋友的结婚晚宴
肯定逃不了酒掌吧
昨天朋友还call来说结婚晚宴后还要续摊
现在我听到“酒”就反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