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泪腺发达到爆灯吖

昨天晚上赶回芙蓉参加朋友的烧烤会
躺在床上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
我有睡前阅读的习惯
手捧着九把刀的新书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一页接一页
他的书就是有这种魔力
虽然已累得要命
但还是拼命对自己说
再多一页~多一页就好了

今天下午终于把它干完了
这是第一本让我明白我泪腺有多发达的文学小说
你能想象有人可以捧着小说的狂哭吗?
我做到了
我承认我很容易被文字或事物感动
尤其是亲情和友情
举些例子吧
~生死离别或伟大的付出及牺牲
~表哥和表嫂向对方宣读结婚宣誓时
~陌生校长的退休晚宴
~在宴会上看见表哥的朋友们上台大合唱《朋友》
~国民服务最后两天简直是崩溃的狂哭
~跟男友道别时
~考试粗心答错时
~和betsy说再见时

男友每次都说
“傻婆来的,酱一点点东西有什么好哭的”
他每次都取笑我
但我只会越哭越厉害
我不能被安慰的
没办法
我就是泪腺发达
我真的可以随时哭的
只要觉得感动或委屈
眼泪总是不自觉地掉下
有时很气这样的自己
大家以为我很爱哭~懦弱
其实不是!!
只是不知怎么的~
眼泪总是不在我的控制范围
这或许可以被比喻成感性吧
呵呵

我这几天好像都一直在哭
~看《学警》芯姐在死之前都维护自己深爱的人但他却亲手开枪杀了她的时候
~在《这些年》当puma(博美狗)来不及向二哥哥说再见时
~和某人吵架时
我是热血青年叻
又不是冷血动物
而且酱紫也蛮性感嘛
我总觉得男生哭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
我还觉得会哭的男生都不坏
偷偷告诉你们
我的他也是小哭包
但也只有我能让他发挥它的哭功
哈哈~很有满足感一下下咯
好啦
向大家推荐这本书
值得一看噢

在大家都在响应Earth Hour的时候BBQ算不算对地球也出了份力?哈哈~ 
Week 12 already..it means that we wil separate with each other after 1 n the half month..T.T~Cherish-ing av second with th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