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Kundasang之夜

第三天的沙巴之旅
我们去了KK山下的Kundasang过了一夜
它离Kinabalu National Park有六公里左右
村民以种菜为主来维持生活
从市中心去Kundasang费时两小时
蛮远的
幸好并不是我驾车
不然肯定驾到去荷兰咯
哈哈

在等待振民和Vincent的时候在客厅拍了些照片
无聊嘛
我们很准时哦
没有迟到而且还有时间拍照呢
呵呵
马来西亚电视台早上的节目不适合我们
卡通全部都配上马来文
连蜡笔小新和小叮当都一样讲马来文
怪到~~~~


介绍了Kundasang后就要说说我们的行程咯
早餐在Gaya Street解决
吃了出名的炒面
我不喜欢吃面
尤其是黄面
不喜欢它的碱水味
但是沙巴的炒面很特别
白白色的
不像西马的炒面都是放了黑乌乌的黑酱油

医好了肚子就出发咯
这是我们的主角
没有了它我们就得自行六天五夜的沙巴之旅

小休一下
下车走动走动
朋友们顺便买了一些纪念品
我们无所事事的人就坐着摇脚吃小吃 

霆峰说这是当地人拿来把胸部挤大的道具
应该是骗我的吧
但我们的Fiona就迫不期待的拿来试试了
不知胸部是不是真的大了
不然一定买一个给花花的
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水果
其实我也不是很肯定是不是水果叻
应该不是吧
朋友说这叫Salak果
我没听过也没看过
它的果皮好像蛇皮一样
但是有小刺的
我剥一粒等于他们剥三粒
很怕那些小刺刺
文杰看不下去索性帮我剥皮
十秒里面搞定
Salak果的高手吖!

午餐本来打算到酒店的餐馆搞定
但是因为他们午餐时间已过
我们只能到马来档医肚子
这里的华人档真的少之又少
到了一间Mamak档
被他们的烧鸡翅膀深深吸引了
当天我们竟然吃了八十个鸡翅膀
妈妈说用餐时要先洗手
当我洗手回到座位时
朋友们突然很热情的叫我尝试当地的鸡肝
当地人把他串成像Satay一样
我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
因为他们太热情了
拼命说:“佩琪,试一试这个鸡肝,很好吃叻”
平时好吃的肥宝竟然把好吃的跟我分享喔
当我吃下一口后大家突然狂笑起来
我当场愣着了
干吗啦~吃鸡肝有那么好笑吗?
哪里知道那是鸡屁股不是什么鸡肝
很好~大家竟然合手玩弄我
T.T

说到卫生我头冒三条线
我看见苍蝇满桌乱飞
好不卫生!
好恐怖~

但搞笑的是我竟然看见Jaga Kebersihan的牌子
我没有搞错哦
那么多苍蝇还叫我们要保持清洁?
晕倒-ing~

去了Kinabalu National Park走走
我们买了小孩票
Malaysian below 18years old
哈哈
原来我们还年轻!
爽吖~售票员竟然没怀疑我们叻
霆峰突然停下脚步
整个人躺了下来
我还来不及反应日本仔和文杰已经跪了下来
他们的头脑真的转得好快
果然是一伙的
全部都是傻傻的
但就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会有那么多笑料
小吊桥
不能让霆峰他们站在我后面
他们一看见我过桥
就拼命的摇
我畏高~脚软
但我越叫他们停他们就越要越厉害
笑得好僵
=.=|||

这里的天气比云顶还冷
因为这山比云顶还高
我们十四人
有没有全家福的感觉?
哈哈

晚餐我们煮生锅自行解决
男生们都睡觉去了
除了好男人Jeffrey
女生们就负责准备晚餐咯
在家没进厨房的我竟拿起刀来
所以nothing is impossible!!
终于搞定了
看见吧
现在才有男生们的踪影
饿鬼们~开餐咯!
我们的鱼圆种类很多
多到夸张了
还需动用冰箱装里菜的格子才装得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