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沙巴的第一天

期盼已久的沙巴之旅终于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下次再见的我们将会在毕业典礼了
我们都很享受这六天五夜的沙巴之旅
每一天的行程都很丰富
每一晚都很快入睡
因为充电的时间真的很少
飞机很准时的起飞
11点五十分
我们正式踏在沙巴的土壤上 

拿了行李后拨了个电话给振明
他说他朋友已经在出口等我们了
猜我们看见了什么?
是这个
我们全部笑翻了
振明实在是太搞笑了
而且那男的一开口就跟我说
''APA KHABAR?KHABAR BAIK!''
我晃了一下
然后转头对金施和美虹说
''诶,他讲马来华的叻''
我忘了给了他什么反应
只记得振明取笑我的那张大脸
一到你的土地就开始愚弄我是不是!
我会报仇的~

去吃了出名的生肉面
对我们来说是猪杂面咯
除了猪肉以外
其他的料都给了男生们
我不是很会吃内藏叻
沙巴竟然比芙蓉炎热许多
振明说沙巴已经有一个星期没下雨了
怪不得啦
吃完了午餐后
大家决定去吃冰
不然一定会中暑热晕的
到了沙巴出名的Yoyo Cafe


爽快过后呢
我们就check in apartment
晚上6点就出发去看萤火虫
因为没下雨的关系
所以萤火虫并不多
但至少还有看见啦

晚餐去了道地的小食中心吃锅贴+小炒
忘了拍照
大家都饿翻了
好像饿了很久的狼那样
第二天将出岛
所以就早睡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