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第二天的猪脚是沙皮岛

偷懒了一天
终于要和大家分享沙巴之旅的第二天
这天我们七点就起身洗刷准备到传说中有大四脚蛇/大壁虎的沙皮岛(Pulau Sapi)
这岛在Fiona小姐拿资料给振明时我就有点小怕
因为小姐说那大大只的四脚蛇是在岛上自由活动的=.=|||
我没那么大胆到要和四脚蛇做朋友
我怕怕~怕他们爱上我要跟我回家当我的宠物
出发咯!

九点多抵达沙皮岛
还好没看见自由活动的宠物们
幸好~终于能展眼欢笑了
我们潜水去咯!

他是我们的Brian导游
很敬业的他在讲解到一半看见相机时还会摆pose叻
谢谢你咯
让我能以优惠的价格玩到飞鱼
我们十四人当中只有我们两人敢挑战飞鱼
之前听Brian解释飞鱼时以为是整个飞起来
哪里知道是这样来飞
头是向下的叻
整个过程中眼睛都不能睁开
很怕我的隐形眼镜会掉了
那我接下来的节目都不用玩了
没了眼睛和隐形眼镜的我只是个盲婆~呵呵
沙皮岛的小宠物终于要上场了
当当当当~四四四四四四四四脚蛇
它们虽然并不是在整个岛自由活动
但它们有一个活动范围的
那范围并没有围起来的
所以我们要跟它们合照是一直战战兢兢的
深怕它们不小心就爬到我们的脚边

被我们发现了免费的Fish Spa
为了要小鱼儿们吃吃我的脚死皮
就学了Vincent的贱招-用脚趾夹着面包
那小鱼儿就会在吃面包时不小心吃到死皮
哈哈~很烂的招数

大家在回程的时候都发现彼此都晒黑了
那些防晒乳液并没有很好的效果
但是大家都变得好阳光哦
肤色变得好美~不再是白白没血色酱

晚餐吃了沙巴出名的北京鸭
之前我吃的北京烤鸭可以煮三道菜
北京鸭只能煮出两道
因为鸭屁和鸭肉夹着Popiah皮加蒜吃的
然后鸭骨再拿去煮上汤
又是沙巴出名的冰淇淋
哪里可以报名参加阳光少女
我要报名参加!
肯定入围十强的
鼻子都晒到脱皮了
晒了整天
身体内的水分蒸发了不少
喝喝凉水补充水分
当我们十四人从Van走出来时
有一桌的uncle看见小小的Van竟然载了十几人
竟然‘哇’了一声
看见他的表情真的很搞笑
uncle,我们都是瘦瘦的
没问题的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