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想念大家的我

最近每一天都收到朋友们想念的讯息和电话
我何尝不是想念大家喔
简直就想死了
但收到朋友们想念和问候时
心头甜得很
就来糖尿病了
呵呵
最近都没办法抽出时间回双溪龙和大家聚聚
下星期二会回学校办一些手续
时间已经被花花和伟祥订了
好久没去大米吃我们的最爱-东坡肉
还有我的爱玉冰
时间允许的话还能去绿箱唱唱歌
伟祥我要唱王心凌的《爱你》
我要你伴舞的喔
好久没和你们癫了
好想好想你们
想念手机在凌晨一点才会响的日子
想念我们打丧尸的时候
有没有想念我的:‘救我!救我!被kam了!’
想念双溪龙的第二站 station 2
想念你们说我鼻子大的日子
在这里没人会叫我成龙
想念very thank you you,feeling not well
嘻嘻~

我们的毕业典礼时间表终于出炉了
是在八月八号
去年的八月八号是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今年竟然是我们的大日子
还以为毕业典礼会在我生日那天
但在生日的前一个礼拜对我来说也算满足了
但很可惜的是我们并不能全体的一起毕业
我们班的大小姐被马来文害惨了
因为马来文不过而毕不了业
只不过是LAN科目
老师你就不能两只眼闭起来改嘛
干吗那么残忍!
我们连毕业大合照都已经拍好了
现在才说不能毕业~
之前是师父和花花先离开我们班
现在就到大小姐不能和我们一起戴四方帽
但无论如何
我们FE Turorial 3永远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