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圣淘沙可以改成室内的吗?

新加坡三天两夜游圆满了
终于去了圣淘沙
摸了粉红海豚
爽啊
这次的重点都集中在食物上
血拼只占据了一小部分
开始觉得厌倦了血拼
经过上两个星期的机场惊险记
这次早两个小时到机场
没事做~眼尖的我看见了我的最爱-巧克力专食店
当然就选了个风水位坐下咯
点了tiramisu+mushroom soup
tiramisu有麦芽味
所以不会觉得腻
满好吃的

这次又走运了
因为我的toner超过了机场规定的100ml容量
所以呢
在过检查区时如果工作人员知道后
一定不允许我携带上飞机的
还没进检查区时老妈就叫我把它扔掉
我不甘愿
那toner是新买的
几十块的toner就这样扔到真的很浪费
我说就试试我的运气吧
哪里知道他们真的没有注意到我hand carry的行李里有违禁品
妈妈说我很'heng'
真的是走运吖~呵呵!
到了新加坡
看见机场的工作人员在测试我们的体温
幸好体温正常
因为我伤风
怕他们怀疑我叻
大哥二哥带我们到kuishin-bo吃自助餐
他们说那里的冷冻螃蟹超赞吖
外国进口的哦
螃蟹脚是重点
蟹肉好鲜甜
第一次尝到原汁原味的蟹肉
完全没有任何的配料
老妈对我可真好啊
嘻嘻
我觉得Jogoya跟它相比的话
我比较喜欢这里
它的unagi让我吃到爽
还有软脚蟹寿司卷
它的日式汤就有三种
这壶东东竟然是海鲜汤来的哦
二哥在最后才介绍我喝
我已经涨死了
但还是喝了两壶
很特别吧亲爱的大哥二哥~他们一放工就去机场载我们,当了我们两天的司机~谢咯!老妈,大哥,二哥和我
我这螃蟹王简直对那螃蟹脚爱不释手啊!因为表姐放工后要欢迎我们的到来
所以大哥就带我们去Brewerks喝近几年出名的德国酒
在酒吧的附近经过这间医院酒吧
它的室内设计满独特的
都是以医院的背景为主题
那一包红色的血是酒来的哦
叫我好像吊水那样喝酒
真的需要考虑考虑
大哥叫了sample set让我们试试
总共有十二种口味
从最浅酒精的
到最浓酒精的
才新币十三块
很便宜叻
我不是很会欣赏
这些德国酒都是那酒吧自己打出来的
很纯
我的酒龄还浅
不会享受
也不会分怎样才算好酒
只觉得几种口味还蛮顺口的
没那么苦
所以呢
忙着吃鸡翅膀和cheese stick
第二天一大早去吃了满出名的道地肉骨茶
很特别
跟马来西亚的完全不一样
那里是每个人点自己喜欢的肉类,青菜,花生等等
那肉骨茶有着浓浓的胡椒味
第一次喝辣的肉骨茶过后呢
我们就出发到圣淘沙
终于看见了粉红色的海豚了
好可爱哦
我这三芭来的
人家去圣淘沙的穿着都是背心短裤拖鞋
我呢
长衣牛仔裤高跟鞋
天气热的要命
而且走到我脚痛得要命
但是最后呢
我终于跟到merlion拍照了圆满结束~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