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飞机不等人~很巴闭一下咯

我终于回来咯
忙死了
在热浪岛的最后一天
二姨过世了
妈打电话给我
但她绝口不提二姨的事
只是问我玩得开心吗
她总是那么的体贴
不喜欢扫兴的
她说我知道后都帮不了什么
倒不如好好的享受热浪岛的海水
热浪岛回来后就赶下去古来
我们家族从来没那么频密的办丧事
一月外婆才离开我们
今年五月二姨又离开了
心情很复杂
看见二姨被癌症折磨得很惨
去了
也不代表是件坏事
但是就是舍不得
十二年了
二姨多活了十二年
在外婆八十大寿的时候
二姨上台所说的话至今我还印象深刻
她说她已满足了
多赚了这么多年
*叹气*

好啦
进入正题
这一趟热浪岛真的让我毕生难忘吖
为什么?
我第一次错过了飞机
飞机飞了
但我们还站在土壤上
我们的Joe哥哥第一次坐飞机
结果竟然上不了机
大家都说他“带赛”
结果呢
得痛苦的坐七个小时的长巴到丁加奴
可怜到~~~~~
都是我们自找的
不能怪谁
在The Mall流浪了六个小时
没戏院
没游乐场
没CC
没保龄场
闲到~~~~
上不了飞机~check in 时间过了!我要做55分钟的飞机~有花生,有果汁!orange juice..

四位可怜虫~谢谢伟祥做了我们一天的司机叻

按摩脚底~没办法!我们得自找节目来消耗时间~六小时叻!!!

终于啊终于~好怕连巴士都走了,那时真的是吃自己了啦~

*****四天三夜的第一天~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