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让大脑醒一醒

对了notes好几个小时
闲闲的
下雨天把我变得好懒散
幸好接下来这科不必死背太多东西
我的脑退化了
可能不正常的作息时间
加上没吃早餐
令到大脑迟钝了
上一张试卷麻麻而已
其实是容易的
只要你会背的话
进去就像影印机一样把背的都写下去
那就满分了
但是不知怎么的
大脑很难吸收
这边背熟了
那边忘个清光
喝了鸡精更惨
谁说喝了就会保持机警
我喝了后竟然小睡了一下
然后再考完后才开始清醒
明明起了个大清早
以为考完后可以回家睡大觉
怎么知道一点睡意都没有
鸡精吖鸡精
你也太迟发挥作用了吧
*叹气*

昨晚我的大头虾毛病又发作了
我爱的包包忘了带回学校
学生卡和铅笔盒都在里面
打了给妈
问她怎么办
想了想
问她可以送上来给我吗
她说再看看
安排一下时间
怎么知道今天下午就接到她的电话
说她和老爸正把我的包包送给我
好感动哦
回想起小学
每次作业簿或者体育衣忘了带
都会打电话回家叫爸爸妈妈送来学校给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令他们时常都在睡梦中被我吵醒
呵呵
谢咯老爸老妈
爱死你们了!
muak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