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超讨厌自己的粗心!

成绩终于出炉了
可能是属于人生最后一次的成绩表
还算满意
只是差了一小步
没关系啦
算了吧
本人要大声地宣布
我毕业啦
明天和老妈去新加坡走走
三天两夜
我要去圣淘沙
去了新加玻那么那么多次
都没机会去圣淘沙走走

刚刚老妈打来
赞我厉害
为什么?
因为hor
Sabahan跟我借秤来看看他所寄的东西有没有超重
我怕我忘了拿
所以把那秤放在车门旁边
那么我上车时肯定会看见的
那就不会忘了拿咯
哪里知道
我竟然还是忘了拿!!!!
我根本没有发现到直到老妈打给我
我很厉害
退车竟然没撞到那秤
驾车技术好的不得了吖
老妈说超佩服我
我要晕倒了
我已经尽量把那秤放在开车必定注意到的地方
但我还是忘了
我还打电话告诉朋友我已经把秤拿上来了
根本不知道秤漏在家里了
怎么办?
我的大头症几时才会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