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爱你们!










时间飞逝
大学生涯只剩下不到三个月
从以前就一直听到长辈们说读书的日子是最没有烦恼的
我赞同**双手双脚举高高**
大学生活最自由自在
不用每天晚上都埋头写作业
不小心睡迟了也无所谓
自己复习就够了
半夜觉得饿了,闲着
就去妈妈档闲聊个痛快
一起熬夜读书,做assignment是我们的风格
从沉迷CS到最近的Left 4 Dead
上课叽叽喳喳的
永远是最让老师们头痛的一班
美女经过就听见老鼠们叽叽叫
美女转头就扮成若无其事般
丢脸到~~~~
MZ,Dchola,Station 2都是我们第二个家
打羽球和唱k是我们的健康活动
他们陪我一起成长
风风雨雨都已熬过了
大家从一开始的傻里傻气里多了份成熟
稚气的脸孔不再存在
热泪滑过脸颊~
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大家
大学生活别于小学和中学
在大学里
上课,下课,午餐,晚餐,夜宵
大家都腻在一块
久而久之
已经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了
偶尔玩玩我不要跟你好 你不要跟我好的游戏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争执肯定会有的
但是 到最后
大家还是走在一块
彼此好像被紧紧拉似着
不易分开
彼此陌生的我们
在缘分的牵引下
一一的成为了死党
从几个人小混的我们
慢慢变成了十几人
期间有人被退学
也有“弱智”的加入
我们经历了不少事情
也吸取了许多人生经验
最近一直在倒数大家能相聚的日子
朋友说我很长气
一直在提醒大家
我只是想大家能更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
我知道只要有心 大家还会在相聚
但是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州属
要像现在酱齐人真的满困难的
尤其是从沙巴来的清明(哈哈)
但是
因为某些原因而回不去大学第一年的我们
真的是很遗憾 很遗憾
很想在毕业当天来一张属于我们的大合照
我知道有人会说不需要
但是如果我说我把时间倒转回第一年的快乐时光
乖乖的拍一张大合照
你们说好吗?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