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爱你一生一世

想我们分手吧
你真的很苦哦
千万别怪我啦
个人要坚强哟
气只会伤身嘛
个人活下去呀
界还是很美啊

这段文字是我在学校的情人节活动板上看见的,觉得蛮有创意~其实是几老土的SI QIU咯!我本人看见时还大惊小怪的说为何那男生要在大庭广众下宣布分手,后来boon kiat叫我读每一行左手边的第一个字时,我才发现原来内有乾坤!呵呵。。如果男友真的酱紫写给我的话,我肯定会大哭起来的,没办法,头脑简单!嘻嘻~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太大的期待,也应该说全无期待之心~没办法,男友在死鬼酱远读书,不在本地~还好还是有节目咯!哈哈~中午和朋友去看戏,然后晚上跟几位朋友撑台脚。有一对情侣,两位单身男,一位没有女友在身边的男人,和我这位可怜虫。很妙的组合对吧~Yeah!Anywhere..wish all my friends~Happy Valenine's Day..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