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梦碎了

今天很乖的回到了双溪龙
平时的我都是在星期二的最后一秒赶去学校上课的
没办法
下个礼拜有两个mid term,两个assignment due date和一个presentation
刚刚去了The Mines一趟
寿星公要我去给他一点意见
他有钱买新鞋了咯
也因为这样才让我发现原来星光三少昨天在The Mines做宣传
我的潘裕文吖~
潘王子吖潘王子
为什么来马来西亚竟然没有通知我
我的妈呀
心痛到爆!
而且昨天本来计划去云顶的
但因为太多课业要赶所以泡汤了
怎么知道原来昨天云顶云星剧场有Astro电视剧大奖
林峰~钟嘉欣~杨怡
在电视前每看见心仪的明星就拼命尖叫~叹气
我妈忍不住叫我别酱三八
呵呵

先生,我建议你买BATA 牌的白色校鞋~远远看~傻傻分不清楚的!哈哈


我班上的两位弱智朋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