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这次真的肥死我了咯

今天终于能空出少许的时间整理圣诞节自由餐的照片
那天还边吃边想应该怎样写这么丰富的一餐
但是一天又一天的过了
到了今天 脑袋空空的
即兴的想法与感觉没了
剩下的脑水无法让我完成一篇好的日记

废话少说
我们一行人在圣诞节中午去了由爱康老板开的日本餐厅
那里的食物虽然无法和Starhill jogoya相比
但是那里的食物是样样都超棒
Jogoya只是胜在食物的种类繁多
所以在选择上比较多出一点罢了
食物是麻麻而已
Xenri虽然在食物的选择上比较少
但胜在食物的新鲜度都是爆灯的
三文鱼和鲜耗
还有日本式蒸蛋(chawamushi)
Jogoya根本没得比!!!


环境不错吧


我的最爱~^.^







大战之前


大战之后


吃到酱爽酱饱,当然要露一下我那灿烂的笑容咯~呵呵!
这个假期一直在吃吃吃中度过
或许不需多久后
我的日记将会变成
《肥婆努力减肥日记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