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我想大家应该已经吃过了汤圆吧~
那么就等于老一岁了喔!!
老人家说如果过冬下雨的话
华人新年就会是晴天
但是今年的冬至没下雨
那么华人新年时我们将要冒着雨拜年咯
〔昨天因为父母临时改了时间上吉隆玻过冬,所以放了两边飞机~对不起吖〕
一鞠躬
二鞠躬
真心的道歉

Ehem..
下个话题是圣诞节~
怎样?
大家都有planning了吗?
我吖还是逃不过食物的引诱
所以呢
圣诞节当天会去吉隆玻吃buffet
听说是好料来的叻
那当然少不了我咯
呵呵呵呵

还有还有
新年前夕本来还没想好节目
但是今天朋友说他有两张古巨基的演唱会票问我要不要
而且他说门票的位子是''almost VIP''
哈哈哈哈
简直是Yik(益)到我啦
我是爽到~~~~~嘻嘻
第一次和他去看演唱会叻
而且还酱前面
云顶云星剧场很小罢了
所以可以近距离跟歌手们互动
而且这是个倒数演唱会
可以和这么多人倒数
现场的气氛一定热爆全场!!
×××××他每次骂我,叫我别对朋友过分好~别让自己吃亏!×××××
××××× 我说吖,真心对朋友他们是会感受到的!×××××
×××××对朋友好并不需要祈求回报 =) ×××××

华人新年要到咯
买了新衣没有?
今天去了Sunway Piramid一趟
走到腰酸背痛竟然没买到一件新衣
是我的眼光有问题
还是这一批衣服很有问题?

××××××好喜欢那里的圣诞树××××××





但是hor~有人竟然用了RM40买了这个某牌子的钥匙圈
还拼命问我〔值得吗〕〔值得吗〕
很值得一下咯~
zzzzzzz
是啦,都已经买了
我还可以说不值得吗?死有钱人!!!Hek~
果然是烂花一朵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my dear sis, y i dun have TAN YUAN eat o?send somethin to me la.. dun so bad ... wuwuwu.. this is the 2nd time i didnt celebrate with family, izit means dat v ady grow up...haha... reali mis my family members much~~~

pEkkYpchIe said...

u have no chance to eat tang yuan at there..so i published the picture to remind u wats the tang yuan look le..ad send MMS to u bt u din received~so is not my fault..lolz..take k at t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