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七月来咯

华人七月终于来了~也就是所谓的鬼门开了,我是胆小鬼~对我来说这一个月的每一天都过得提心吊胆,几怕一下的咯!今天上课时老师还说他的朋友上个礼拜就看见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害我在学校上厕所的时候怕到鬼酱~=.=|||我很会胡思乱想,听了鬼故事后就左怕右怕,怕闭起眼睛一睁开后就看见有些‘东西’在我面前~所以我很怕听鬼故事。但身边的朋友又超爱讲~可怜的我!

有和我看过鬼戏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我是怎样看鬼戏的~手掌从一开始就举高到''The End''的字幕出现,另一只手就死抓着隔壁朋友的手不放,现在还好了~以前真的是只看到自己的手掌,然后到恐怖音效出现的时候拼命摇动隔壁的朋友,有时还要阻止恐怖音效传进耳朵里(犯贱朋友专喜欢看泰国鬼戏,说比较刺激喔),然后口里嚷着:“zomok zomok?鬼出来了?”感觉是几刺激一下咯!!哈哈~但朋友们就很伤神,一边要跟我解释,一边又要继续看着大荧幕消化内容。没有变喔,我就是犯贱,又怕又想看~所谓又爱又恨就是酱紫的呱?呵呵~

好咯,来聊聊近况吧~所有的小考和assignments都已经搞定了,可以小懒惰一下下~过后就要准备大考了。很快哦,明年中就毕业了~人家时常说一只脚已经踏进棺材,我是一只脚已经踏进社会咯。之后就没有伸手要钱这回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吗?当你写blog时,你会感觉颈项后面冷冷的。因为在七月,当你写着blog时,还乱上传人家唱歌的影片,鬼鬼很非常感兴趣,因你在毁坏着一个美女的形象,所以“它”会靠在你的背后,吹着气在看你写什么。周佩琪~~~~~~~~阴冷阴冷....我在下面好寂寞,会拉你陪我的......

pEkkYpchIe said...

许冰心~你的歌声蛮不错的,我会推荐你去明年的星秀大赛。哈哈!你不要逼我咯,我还有你更精彩的影片~但我答应了你,所以它并不会出现在这里!怎样?够义气了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歌声的确不错。不用你推荐,我很有自知自明,不会参加什么才艺大赛的。免得生灵涂炭。哪像姓周的某某小姐在房间大展歌喉,眼中摧残许少的耳朵,狂唱什么制服教主,可爱教主的"爱你.....情话多说一点...多一点,让我心甘情愿...爱你!!"
哇塞..周某某小姐,你要我推荐,我还得考虑考虑。
我是正义的代表,不让你参加任何的才艺大赛是为了给世界一个更美好的将来!感谢主,感谢阿拉真神,感谢菩萨。赐我力量,对付周怪音大怪兽!!!!!!!!!

pEkkYpchIe said...

噢,要酸我是吗?确定你不会后悔!!明天记得注意我的部落~你将会是主角!快谢我吧~我还会将那短篇放在youtube,不用谢我叻!免费帮你宣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