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爱情的憧憬

刚看了《家好月圆》的第二十集
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
女生们对爱情的憧憬总是有期待的吧
要找一个你爱的人并不难
但要找一个爱你的人就很难
如果我的他当初是耍着黄宗泽的手段的话
他应该不须浪费太多的时间就可到手的
但试问
现实中真的有酱浪漫的事吗?
我想女生们对爱情都是有幻想的吧
我只能承认我的爱情经验很平凡
不知浪漫的事几时才会发生在我身上
期待-ing~

注:
我不是花心
因为本人中学是女校毕业
没有小说或连续剧里“腼腆的初恋”
牵牵小手在校园有说有笑
也没像电影里般的躺在大学草场晒太阳(拉大根本就没草场!!)
突然觉得
不想让自己有遗憾罢了
哈哈!
乱掰的啦~


2 comments:

Pwen said...

where u download from??i watch til 18 oni le....看来我和你的期待都一样叻 哈哈 but when i say this kinda thing then others will say mi greedy haiz

pEkkYpchIe said...

ahaha..nonit download de..u go www.alittlebiteveryday.blogspot.com..u can straightaway stream n watch le..Let's go oversea further our study..pit dai ur tak wai n my andrew..oversea's university hv a big big fiel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