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生日很快乐~

Date~180808
Time~11something night
vanue~sungai long's house

*Jeff walk into my room*
Jeff: Eh,what to do ar?very sienz le..
Pekky: Me too le~do nothing now..
Jeff: Me hungry already!
Pekky: Wah,you just back from outside wo..so fast hungry ad..=.=
Jeff: I juz go Putra Jaya walk walk only,i go bath now~later 12something yamcha lo
Pekky: oh!

After 20mins
*Handphone ringing*
Pekky: 哈啰
Joe: 佩琪,喝茶咯~
Pekky: 现在吖?你们在哪里哦?刚才又讲打麻将?
Joe: 我们在T bun隔壁的mamak
Pekky: 虾米?
Joe: Wangsa Maju T bun隔壁的mamak
Pekky: 妈的~去那时又不叫我
Joe: 酱现在要不要来?
Pekky: 不要了啦
Joe: 哇,佩琪生气了啦
Pekky: 没有啦,你们慢慢喝啦(心里在诅咒着他~哈哈!)

Time~midnight 12somthing
*Jeff came in my room again*
Jeff: Eh,nothing to do le
Pekky: Yalah
Jeff: If nothing to do then just turn of the light lo
Pekky: Har?blurr-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看着朋友捧着蛋糕高唱着‘生日快乐’时
脑子顿时一片空白
觉得自己好像被耍了!
自己一直呆呆的笑着
这应该是我当时可以给他们的唯一反应了
真得很谢谢他们帮我庆祝
因为生日已经过了嘛
平时都是我在给人家惊喜
昨天真的轮到朋友们给我惊喜

昨天中午Joe,Vinn 和 Ccc 都不约而同的问我几时回Sungai Long
我以为他们只是纯粹的问问罢了
根本没想到他们在计划着什么
和他们吃晚饭的时候也没觉得怎么样
Joe只是说迟一些去我家游干泳
我就只会哦哦哦
原来~~~~~

吹了蛋糕后就开了一支香槟和红酒
Joe,Ccc 和我都喝到满脸通红
过后就到最近蛮常去的肥婆(Jalan Pudu附近)吃鱼片粥
那里的炒烧肉很好吃哦
有空可以去那儿尝尝
回程的时候有road block
幸好Jeff没喝红酒
因为警察叔叔叫他吹啵啵
好彩好彩~呵呵!

朋友们送的礼物我超级喜欢~两本九把刀的书(打喷嚏和妈,亲一下)
我觉得这份礼物比服装,首饰,装饰品等等还有纪念叻
(其他人,我没说你们的礼物不好哦!muakzz)
还有Famous amos 的饼干,卡片和夜光星星
其实今年生日有蛮多惊喜~
有几位我没预测到的朋友们竟然记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今年是最后一年在大学生涯度过我的生日
你们给了我最完美的回忆!


这个蛋糕的名字是Fair Lady~特别吧!


那蜡烛提醒着我有老了一岁咯~


我和奶妈~


几个傻佬和我~


我和Jeff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