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改变:蜕变:成长

又老了一岁
感觉心态上有一点点成长了
不知几时才可从小女孩蜕变成小女人
但觉得自己一直在进步中
加油咯!

今年并不像往年一样有疯狂的庆祝
可能真的老了或成熟了
十五号和老友们在云顶过了一夜
十六号晚上和亲戚,爸妈和betsy吃了一顿晚餐和宵夜
老爸总是口是心非
这边叫我不要吃螃蟹(螃蟹带寒,对我鼻子不好)
那边就请我是海鲜
利害吧~

十七号一大早双亲就去了新加坡
因为本人和朋友们玩到凌晨六点才睡
再加上电话响个不停(不是炫耀啦)
本人一直深陷在半清醒的状态下
清醒的时候应该是在傍晚五点钟
冲了凉+吃午餐已经是六点钟了

本小姐就从六点钟坐在电视前看奥运羽球
从六点等到八点四十五分
终于轮到林丹对李忠伟
带着高昂的心情观看那场世界之战
换来的只有失落到极点
所谓期盼越大,失望越大
那场男单之战,我无话可说

过后就和男友及朋友吃了顿西式晚餐
然后就回家游干泳
又是玩到凌晨五点多
日夜颠倒~精疲力尽

男友这次从沙巴飞回来跟我庆祝
是感动的咯
幸好有他的陪伴
不然我应该会闷死在家
朋友叫我回去吉隆玻
对不起,我真的走不开
没理由要我丢下男友一人嘛
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但蛋糕我是吃定了
这是你欠我的~呵呵
最后,给我祝福的你们~真心谢谢哦!

~po一些云顶的相片和大家分享~


九人行~gabriel是我们的摄影师!接下来的相片都不会有他入镜,是位很称职的摄影师。哈哈!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快餐是云顶最好的选择了


八个人进theme park,只有三个傻瓜敢玩跳楼机~我的妈呀!其实我几大胆一下的咯~哈哈


我很假,因为我内心怕到要死,但还可以笑得酱灿烂~真的很烂!嘻嘻


*我的他*


有人被周公打败了,剩下胜利者~丢篮球去咯!^^


下山后去了pavilion吃午餐,全部已经饿得要死~尤其是我这只大蛔虫

***这只是我手上现有的相片,朋友相机里的有几张蛮经典的,等我拿到后再po在这儿!有两位朋友特地从新加坡搭火车回来的~你们好棒哦!

注:以上男生都是香蕉人叻,稀有组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