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团结就是力量

近半年的情绪都很不稳定,很容易就掉下女儿泪。其实真的不想在相熟的朋友面前哭,不是因为面子,而是他们不想以为我很软弱,虽然我承认我是!我知道他们看到我酱的样子也不好受,但刚才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对不起~

明年就要毕业了,现在应该要开始计划毕业旅行了吧~没办法,一向以来都是我在负责玩的部分。但自从半年前班上的同学们都摩擦出不好的火花后,每当我跟朋友聊到关于毕业旅行的事时,他们都会给我相同的答案~我们班上二十多位需要至少分四五个gang去。说真的,大家都是算大人了吧,好命的都做了人家的爸爸妈妈了,难道还要好像小孩子一样玩masak,我不要跟你好,你不要跟我好meh?之前我们tutorial3 是四组tutorial里面最大gang的,一放学后十多个就往mz冲,桌子每次都要连拉几张才够我们坐。难道要回到之前酱,真的很难嘛?

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情,大家也只剩下一年的时间相处了,毕业后就各飞东西。好好的珍惜彼此剩下的相处时间~我还是认为现在的大家不会比出来社会后会认识到的一些互相利用的朋友还可恶!不管你会认为我是把焦点放在他们或其他人的身上,我真的希望我们整个tutorial会像以前那样,不好的芥末就抹掉吧,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仇人还来的好。

我是之前在hometown那时看到UTAR朋友穿着''we are only 0.1% different'' 的衣服有感而发。他说他们全班都很团结,我很想跟他说我班之前也是酱的~只是。。。。。。。。。没关系,我对我班有信心,所有的牙齿印都把他磨平吧~我们是最棒的!

*****我也很想做一件属于我们tutorial3的t-shirt,希望在毕业前能看到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