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流星下::未来

那天在波德申问他~有没有人跟你讲过 (我静了下来) 讲过什么?有你在身边觉得很幸福!


他笑笑看着我说了两个字**傻婆~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她这样叫我,看起来好像很犯贱酱!哈哈!我们没有像别人一样,老公老婆的挂在嘴边叫。我通常都叫他的全名,我妈听了也觉得奇怪,叫我不要连明带姓的叫他。他也是叫我的名字,不是宝贝,不是蜜糖,也不是贝贝。对不起,我们并不浪漫!哈哈!


啊,我为什么会这么突然对他说那句话?因为那天在PD那时看到他对我的体贴真得很感动。原来一直以来他都在我身边帮我打点所有的一切,一点也不用我操心。一切都好像很理所当然似的,我只是饭来开口,衣来伸手~在自己胡思乱想的那一刻我从心里笑了出来,甜得不像话!呵呵~



说性格,我们都不是很match::说兴趣,也没什么相似度::说家庭背景,一个是香蕉人;一个是受了十三年华文教育的学子~但是这样的我们竟然擦出了美丽的火花哦!利害吧? \(^。^)/



第一章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