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无题

不知道你们接受到另外一半无端端消失而酱分手的嘛?我呢肯定接受不了~身边有位朋友最近就面对了这样的问题。看着她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闷闷不乐~虽然背后是有段故事的,但但但但。。。分手也要面对面说清楚的嘛,分手后就一了百了咯。什么都没说,根本不知道对方是在冷战还是要和自己一刀两断了。可能当自己接受到了分手的事实后对方才来找回自己,那该怎么办呢?朋友问我应该去他家找他问个清楚嘛~是我的话肯定会去。我接受不了不明不白就分了!但另一位朋友说应该给男生一点空间想清楚。我觉得酱很不负责任~那男生在拥有自己的空间时女生只能胡思乱想咯。时间肯定难过得很!看着朋友闷闷不乐,真的不知怎样安慰她,只能带她出去走走,不让她一个人胡思乱想~希望事情很快的就雨过天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