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流星下::未来 *之二*

刚才寄了一封七字讯息给他,三十秒后电话响了~是他打来的。以为他看了那讯息后应该很开心,接电话时会听到他说我傻婆,结果叻?他问我寄了什么给他?因为他的电话看不到华语 -_-|||


晕倒-ing~


但最后当我告诉他那七个字后,傻婆终于从他口中说出来了~哈哈!我时常都告诉他情侣之间应该时常制造一些生活情趣,尤其是拍拖了几年的情侣。不然怎样可以维持叻?对吧对吧?呵呵~


我呢是制造情趣的高手,因为港剧迷的我从港剧里偷私到很多男女主角的甜蜜 ‘ 屎桥 ’。写情书是一定要的,但是呢,有几封我写的情书竟然是华语版的!哈哈!利害吧~他看不懂,我只好一字一字的读给他听咯。 最记得第一张自制卡是在第一年的周年纪念送给他的。他听我读完了卡后就急着说要回家了,当时还有些奇怪为什么那么赶时间。哪知道十五分钟后他寄了一封很长的讯息给我,我那时才知道他是因为太感动但又不想在我面前哭所以就躲在车上流泪。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他为我流泪真得很高兴 (我真是个变态)。之后的之后,我们试过两个人抱在一起大哭说不要分开~


因为这是我们的初恋,我们都很珍惜对方。我之前在吵架的时候都会搬分手两个字出来,幸好没酿成悲剧发生。过后呢,我们彼此都约法三章,就是我不可答应他提出得分手,他也不可接受我提出的分手。没办法,很怕彼此在吵架的时候说到过分的话,那时就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了。所以就在理性的情况下约法三章咯。^。^



男生们都不喜欢女友拿他和其他男生来比较的,对吧?我那个也是~但是没办法喔,人都是会拿来比较的。下章再聊咯~



第二章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