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还不是时候

社会风气变了
小小年纪就开始谈爱
他们真的明白爱情的奥妙吗?
以前在中一中二看着身边的朋友开始恋爱
会觉得那么小就恋爱 不好吧
但是因为同年龄的关系不会觉得人小鬼大
现在的Terminal One简直就是中学生拍拖的胜地
每次去到那里肯定看见许多乳臭未干的弟弟妹妹牵着手
有些真的太太太小孩子气了
谈什么恋爱啊
看到这种情况我会觉得很可悲
在爱情里面
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争执
不管是在什么年龄程里
干嘛让自己那么快就陷入在其中

中学生涯的我简直就像活在天堂似的
课外活动及补习两头烧
除了少许的考试压力以外
好像没什么事会令我不开心
读女校的我自认人缘还不错
有一大班死党
朋友们都说无时无刻都看见我连带笑容
我都没被任何事困扰着
没忧愁
当然是把笑容挂在嘴边咯

在中六谈起了第一场恋爱
对方的一言一语能完全摆布我的心情
开始有了争吵
泪腺也旺盛了
有时很想念中学时代那种大刺刺的生活
所以看到面子书有许多刚踏入中学门栏的弟妹们那么快陷入恋爱中
不禁叹气
为何不好好的享受那五年的中学生涯
为何那么傻让自己那么快就困在爱情里
往后还有几十年的时间让你尝尽爱情所带给你的喜怒哀乐
醒醒吧~

2 comments:

Kanki said...

haha, u getting more and more 老师.

pEkkYpchIe said...

yes i am~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