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干嘛那么多病痛的~我要做健康宝宝啦!

今年好像很多病痛叻~脚伤恢复了90%,有得去看医生了。从上星期开始就喉咙痛,时而发烧时而退~慢慢的伤风咳嗽都找上门。还以为是天气的关系,今早到诊所给医生检查才发现原来是鼻炎令我那么多病痛的。话说是因为长期的鼻敏感问题令鼻涕阻塞在鼻腔里,所以才会受细菌感染而喉咙痛,发烧,伤风和咳嗽。。医生说这只是初期,如果太严重的话就要把管子透过鼻子把阻塞在鼻腔的鼻涕洗干净。我爸之前就做了这小手术,很辛苦的,所以我现在完全听完医生的话~一定要戒口!最惨的是这病不会断根。。T.T~遗传病~吃那么多西药,我会中毒的吗?*叹气*人家说钱财多身子弱,钱财我就没有啦,身子就真的很弱一下咯!肩膀酸痛还得每星期到中医师那里针灸,药都还没吃完,现在又要吃西药~中西药一起吃肯定会死人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