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面子书里的陌生人

每次打开面子书
看到许多在自己朋友族里的陌生人更新的通知
有时觉得批准那些陌生人加入我的朋友族里好像没什么意思
我并没有暗示什么
更没有扮高贵
只是觉得面子书是e时代的年轻互相联系的最佳方法
贪新鲜的加了一堆有的没的
试想想拿七八百个人之中只认识多少八仙?
应该只有五六十八仙吧
我没那么好的交际能力
现在面子书还有四十多位等待我批准的陌生人
说真的
我并不想加他们
有时爱面子书会加入一些比较私人的情绪在里头
让陌生人对自己有一定的认识并不是一件好事
好想下定决心把自己的朋友族里不认识的人统统删除
只是我大头虾的毛病
许多人都有了英文名字
而且女大十八变
单靠照片真的无法认出
又是朋友聊天时说起那个谁谁谁有没有加你
那个Angela吖
我就har~
她几时叫改名叫Angeala的
还有现在的小学生跟我们一样
都有在玩面子书
我的学生拼命加我
对不起
老师并不打算加任何一个同学在老师的面子书里
老师和学生还是要有一段距离
放学后的私生活并不想让学生那么清楚
但二年级就有玩面子书还真的吓了我一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