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小胆者勿看~

当当当当~
首次公开我车祸后的脚伤
已经好了九十五巴仙
忘了拍下刚受伤的伤口
很难想象那时伤口发炎+流脓
可以变成现在粉红粉红的疤痕
就是这伤口令我整个月走路一拐一拐的
完全没仪态
女生爱穿的平底鞋 高跟鞋
我最爱的球鞋
统统都得抛到一边
脚底只能踩着我那大一号的crocs粉红大头鞋走天下
试想想全身formal+大头鞋
而且是粉红色的!!!
撞到Bang Bang声
但没办法
我的脚被包着纱布
哪里能穿那些美美的鞋子
今天终于能穿上平底鞋了
但是讨厌竟然打脚
脚趾被磨伤 脱皮了
想念我的crocs平底鞋
可惜在车祸后宣布不治
有机会去吉隆坡的话肯定要再买多一双
全靠它
在学校不管课室距离办公室有多远
我都能轻轻松松的走路
简直是我的救星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