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虎年是我的年哦

新年快乐~
今年是我的年哦
虎年来咯!!!!
大家怎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
我和朋友们选择了在绿箱倒数
其他地方肯定人山人海的
不想被困在车龙里
当晚绿箱准备了IQ题让大家猜猜
奖品还蛮丰富的
答中一题可赢得5支香槟或两桶啤酒
很抱歉
那些IQ题都很欠扁
本小姐本身又没什么IQ的
所以一题都被打中
IQ提的例子如下:
1.一只公鸡在屋顶上生蛋,它的头向东屁股向西,请问蛋向着哪一方?
2.MJ在死前一直在找一样东西,哪是什么?
3.谁拾起肉粽?(肉粽需要用福建话-ba zhang)
4.什么桶装不满水?

答案:
1.公鸡不会生蛋!!!
2.笔~=.=(他朗朗上口的歌)
3.唐龙十八掌(同音)
4.马桶

大多数的问题都是非常的欠扁
看着人家五支五支香槟的捧走
超嫉妒的~
倒数后抽出了3分幸运抽奖
大家都等着主持人抽中自己
大奖是Wiskey
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叻
太烈了
又苦
eyerrr~
我不喜欢
朋友出来看我们在搞什么鬼
干嘛玩游戏玩那么久
他看了看我手上的幸运抽奖号码就说:“拿23号哦?”
我说:“不是啦,是32号啦!”
有没有搞错啊 这样都看错?
主持人一直闹大家
念了号码后就说:“抱歉,不是你。”
结果在抽大奖的时候他叫大家喊出手上的号码(每间房间只有一个号码)
朋友们搏命的喊着32
为了那支Wiskey 大家简直就豁出去了!
结果主持人说:“恭喜32号!”
我愣了一会
傻傻的走出去
站在主持人面前不敢动
因为我不知他是在闹我还是真的抽中我了
如果我主动拿奖品的话
万一他是闹着玩
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我会想去撞墙的
主持人就说:“干嘛不拿你的奖品?你拿什么号码?”
我问:“32号咯~真的是32号?”
他答:“对对对~~~~”
就这样
对他傻笑后拿了奖品就掉头走
回到朋友群里他们笑我刚才的反应很白目
我知道
真的很白痴
那种怀疑加反应不过来的表情
我知道我很白痴
但之后醒了就狂笑了
竟然在新的一年里抽中大家
很幸运
真的很幸运
超开心的
之前IQ游戏的小小挫败感突然蒸发了
朋友说才一支酒 干嘛那么开心
其实我不管奖品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被抽中大奖
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
知足常乐
人笑多一点 日子都会过得开心一点
身边很多朋友都对我说过
【如果我是你就好了,每天好像过得无忧无虑】
我不是没烦恼
只是不把事情复杂化
他们还说没看过我不笑的脸
甚至怀疑我没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有的好不好~
其实做人很简单
你只要用着一颗纯真的心对大家
别太计较
很自然的 他们也会对你好的
我承认我很容易满足
小小的事情就能让我开心好几天
好像现在
心情还是很亢奋
第一次抽中大奖叻~
老爸老妈从新加坡回来就一直被我拉着讲那晚的事情
看吧
我很长气吧
因为我是长气公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