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配不配真的有那么重要吖!!!

如果有人对你说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
你会有什么反应?
会觉得自己很高高在上,很自豪?
我觉得当男生对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会觉得很讽刺
会很惭愧
竟然令到爱着自己的人陷入如此的心情
什么配不上?
到底什么条件才算登对?
用什么来衡量配或不配?
学历?家庭背景?外貌?
这就是现实社会?
两个相爱的人会因为彼此不登对而分手?
这样值得吗?
那么以后大家就抱着登对来找对象吧
我觉得不计较背景而在一起的情侣比较会珍惜对方
因为身边的废人会批评起他们的种种条件
然后总结就是
配或不配
想请问那些太空闲的八婆们
他们的伴侣到底配不配他们
人家的私事不需向谁交待
真的听见太多身边的人过度批评人家的私事
我觉得没必要
真的没必要
对大家都没好处
有时闲聊一些无伤大雅的八卦是一种乐趣
但是过度的批评将会影响到身边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