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为我们的目标前进!

在2009年12月尾的时候
就想总结整年的大事件
至少是我还记得的事情
其实我一直很想念大学生活
一直活在过去里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还是位大学生
第三年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班照 毕业照 都在等着我
很难释怀
为何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的心态有点不正常
想自己有能力赚钱下又想有着大学般的生活
大学的朋友们
无时无刻的在想念着大家
和大家度过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甜蜜
幸好我还时常有机会找大家叙旧
也幸好大家的工作地方都在吉隆坡区
小聚不是问题
但大家的话题也从thesis,assignments,tutorial answers
变成工作工作和工作!!
大家都往目标一步一步地前进
再过两年红炸弹将会满天飞咯
身边的这班大学死党陪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笑声与泪水
祝福大家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